Top

西安一货车刹车失灵掉下拐弯陡坡司机被困 民警消防联手救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08 07:30:07 编辑:曹静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警长赵林涛立即将此情况向所长张会昌汇报。了解情况后,张会昌指示民警维持好现场秩序,先行下去了解被困人员伤情,清理障碍物,等待消防救援队到来。

  随后,民警爬下陡坡,来到货车车头处,车门已被成堆的饮料挡住无法打开,前挡风玻璃破碎掉落,民警随即小心清理挡住车门的饮料和杂物,几分钟后车门打开,看到被困司机头部受伤流血,民警询问其受伤情况,能否移动。该女子说自己头部和腰部受伤,疼痛不能动弹。

  随后民警清理掉车内杂物,帮助该女子一点一点移到副驾驶位平躺。这时,消防救援队赶到,消防队员将救援绳在树上固定好,准备用担架将该女子抬上去,但该女子腰部受伤,不能移到担架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货车车头 翻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