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客户”张口就要五箱茅台 店员一转身一瓶15年茅台不见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1-08 16:44:06
[摘要]声称要团购5箱茅台酒,秦女士以为来了个大客户,可没想到,趁她找箱子装酒之时,这个“大客户”将货架上一瓶15年茅台酒悄悄揣进衣服,蹬着电动车就跑了。

  声称要团购5箱茅台酒,秦女士以为来了个大客户,可没想到,趁她找箱子装酒之时,这个“大客户”将货架上一瓶15年茅台酒悄悄揣进衣服,蹬着电动车就跑了。

  秦女士在一家烟酒专卖店上班。前段时间,烟酒店里来了一名男子,称自己想要团购五箱茅台酒。随后,秦女士一边给老板打电话调货一边在柜台内给“顾客”找箱子装酒。等再起身的时候,秦女士却发现“顾客”不见踪影了,货架上一瓶15年的茅台酒也不翼而飞。秦女士赶紧到派出所报案。

  警方调取监控发现,盗窃茅台酒的嫌疑人正是这名“顾客”杨某。杨某在烟酒店内趁秦女士帮其装酒之际,悄悄绕到柜台里,将货架上的一瓶茅台酒放进衣服里,随后骑着电动自行车逃之夭夭。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杨某对其盗窃茅台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雁塔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大客户 茅台酒 电动车

上一篇:西安“110”成立22周年!公安雁塔分局举行“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