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2020新年音乐会 奏响航空新城好声音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1-09 11:04:36
[摘要]“精彩!没想到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如此精彩的交响音乐会。”家住西安航空基地的王女士说道。1月8日晚,西安航空基地2020新年音乐会在科技创新大厦报告厅精彩上演,为市民群众倾情奉上了一场“高雅、纯净、唯美”的高水平音乐盛宴。

  “精彩!没想到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如此精彩的交响音乐会。”家住西安航空基地的王女士说道。1月8日晚,西安航空基地2020新年音乐会在科技创新大厦报告厅精彩上演,为市民群众倾情奉上了一场“高雅、纯净、唯美”的高水平音乐盛宴。

image.png

  此次新年音乐会由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主办,作为“中国年·看西安”节庆系列活动之一,西安航空基地结合区域特色,以“梦圆航空·共迎新春”为主题,特邀陕西爱乐乐团携十五首中外经典名曲到场,融合古典、流行、民乐等多元化音乐风格,奏响航空新城好声音。

image.png

  音乐会序曲演出了著名曲目《新春乐》,优美动听的旋律与艺术家们精湛的技巧赢得了满堂喝彩,随后,《匈牙利舞曲第五号》、《在希望的田野上》、《蓝色多瑙河》、《拉德斯基进行曲》、《鸿雁》……等中外经典名曲相继上演,精彩纷呈的视听体验让观众仿佛置身音乐场景中,享受艺术带来的别样魅力。

image.png

  近年来,西安航空基地在发挥地域特色的基础上,积极促进城市文化建设,用艺术传递生活正能量,先后打造了“街头随心航空城音乐季”等一批品牌文化活动,营造独具特色的航空城文化氛围,使文化走进社区、走进群众生活,有力推进“三生融合”魅力航空新城建设。

image.png

  2020年,西安航空基地将持续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不断推进文艺文化建设,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航空城音乐节、阅读节等系列精品活动,成为航空新城的文化品牌和新名片,让“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育民”成为汇聚人气、引领发展的内生动力。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让你心有所"鼠"!航空基地新年音乐会来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