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经开区 华商网 2020-01-09 13:02:14
[摘要]在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为有效提高辖区企业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树立“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西安经开区人社局在举办区内重点社保政策宣传培训会的同时,为区内企业也带来了一场消防安全培训。

在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为有效提高辖区企业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树立“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西安经开区人社局在举办区内重点社保政策宣传培训会的同时,为区内企业也带来了一场消防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发放消防宣传资料,结合我国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图文并茂的介绍了火灾造成的严重后果,介绍了一般火灾的发生过程以及日常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纠正了一些消防误区,并详细讲解了家庭防火四件宝灭火器,防烟面具,安全救生绳,燃气泄漏报警器的使用。

培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相关消防知识,并提醒大家日常生活中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加强居民防范意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使得消防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来源:华商网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质监经开分局开展特种设备节前安全检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