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开展“双随机 一公开”消防督导检查

经开区 华商网 2020-01-09 13:03:02
[摘要]1月7日,西安经开消防大队前往农业总公司,对加油站法定消防安全职责履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1月7日,西安经开消防大队前往农业总公司,对加油站法定消防安全职责履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是根据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关于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消防监管工作的通知》(应急消〔2019〕241号)及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消防监管工作的通知》开展的专项检查工作。农总加油站作为消防重点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积极配合现场检查。对现场检查中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确保消防安全。


来源:华商网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质监经开分局开展特种设备节前安全检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