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合能十里锦绣一住户占用空调外机安装平台被投诉 如今又圈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1 18:55:1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年11月22日我带孩子出门过了个年假,30日回来第二天给孩子拿玩具,抬头一看才发现邻居又把墙建起来了。”王女士说,除了自家的私密性受到影响,邻居在圈占的地方装了菜盆,她担心如果防水没做好,会对她家客厅造成影响。

1月11日,记者联系到了圈占空调外机安装平台的雷女士,她表示,小区内不止她一家这样做,“厨房往出挪了一点放了个菜盆,防水什么的做好了,我们只挪了一点点,有的人还挪到邻居家窗户跟前去了。”

该小区物业总经理孙先生对记者说,该处是放空调外机的延伸板,业主改造后不会在结构或承重方面有问题,目前他们已将相关情况反馈给辖区住建局、街办等相关部门,“执法部门这块也反馈了,认定这个属于违法搭建的一部分。”

孙先生说,接到反映后物业一直在积极跟进,最近两天,街办、物业和业主将约在一起共同协商,尽快将违建的部分整改掉。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住户 拆墙 圈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