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全国旅游年票西北版售128元 陕西98家场馆全名单在这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0-01-12 08:55:47 编辑:曹静 作者:张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年的旅游年票既保留了西安碑林博物馆、金丝峡、关中民俗博物院等关注度高的景区,又新增了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翠华山、楼观台森林公园、薛家寨、黄柏塬等热门景区,新增的免费景区数量达到22家。其中享受免票待遇的博物馆有西安碑林博物馆、汉景帝阳陵博物院、茂陵博物馆、关中民俗博物院、曲江艺术博物馆、韩城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等。

  森林公园有金丝峡、翠华山、南五台、陕西楼观台国家森林公园、秦岭国家植物园、太平国家森林公园、少华山国家森林公园等。

  亲子项目包涵西安幻太奇海洋馆、西安植物园、兴庆宫动物乐园、儿童科技园艺馆科普展、白鹿仓海洋世界、萌宠园、冰雪世界等。记者 张佳


来源:西安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年票 金丝峡 陕西楼观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