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直属国有公司召开党日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1-13 13:39:28
[摘要]2020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切实将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落到实处,1月8日下午,经开区直属国有公司经发置业党支部开展1月固定党日活动。

\

2020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切实将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落到实处,1月8日下午,经开区直属国有公司经发置业党支部开展1月固定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了《经开区纪工委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的通知》《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措施》等通知。并对2020年春节期间纠正“四风”问题进行工作安排。公司全体党员逐一签订了《党员、干部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

会议强调,一是要要强化宣传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二是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从自身做起,廉洁过节,坚决杜绝“节日病”;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切实提高监督执纪的实效性、震慑力。


来源:经开区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普查办验收经开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