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持续开展百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及节前安全检查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1-13 13:48:41
[摘要]按照《经开区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方案》的安排部署,1月9日,经开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发改局对中心区西安米琪食品有限公司、永辉超市、蓝海风万怡酒店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按照《经开区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方案》的安排部署,1月9日,经开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发改局对中心区西安米琪食品有限公司、永辉超市、蓝海风万怡酒店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切实按照中、省、市及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的部署和要求,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全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安全投入,强化安全教育,不断提高企业安全本质水平,确保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

\

\

\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普查办验收经开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