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一图带你看懂西安浐灞最“灞”气的那抹绿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1-13 14:06:47
[摘要]作为全国最先以生态命名的开发区,西安浐灞生态区坚持 "让河流休养生息,让生态流入城市 "的理念,开始了大规模的河道治理以及生态建设,将秦岭、浐河、灞河、渭河有机融合,形成一条连接秦岭和渭河以及贯穿西安东部的重要生态廊道。

  作为全国最先以生态命名的开发区,西安浐灞生态区坚持"让河流休养生息,让生态流入城市"的理念,开始了大规模的河道治理以及生态建设,将秦岭、浐河、灞河、渭河有机融合,形成一条连接秦岭和渭河以及贯穿西安东部的重要生态廊道。

  今天,一图带你看懂西安浐灞最"灞"气的那抹绿!

38ffff43d9157a74de263333b5592ed7.png

  如今,一幅"人、城、水、绿"和谐共生的美丽画卷正在西安东部徐徐展开。未来,值得你我共同期待!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年·看西安丨幸福“鼠”我,浐灞欢乐新年等你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