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在西安浐灞办企业,很放心!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1-13 14:10:32
[摘要]一个专注于文旅演艺之“趣” 一个致力于艺术商业之“美”

  一个专注于文旅演艺之“趣”

  一个致力于艺术商业之“美”

  但他们却同样对西安这座古城充满感情

  并期待在这里实现自身企业的大发展

  在位于西安东部的璀璨明珠——浐灞生态区内

  在区域良好政策对于产业的支持促进下

  他们通过努力实现了企业的突围

  完成了生态、文旅、商业的共赢发展

  今天,一起走进浐灞生态区内优秀企业代表——

  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西安演艺有限公司

  西安砂之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听听其在浐灞多年发展的“心声”

  “环境优,风格新,国际化”理念

  成功助推企业“在沙坑上起舞”

  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是华夏文旅集团在西安浐灞生态区斥资40亿倾力打造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包括大剧院、海洋公园、水世界等多项配套设施。作为浐灞生态区的文旅产业引擎项目,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西安演艺有限公司获得过不少政策和产业配套方面的支持。

在浐灞办企业很放心!

  “浐灞生态区对文旅企业最大的吸引力,可以概括为‘环境优,风格新,国际化’。”谈到企业落地浐灞生态区的初心时,华夏文旅集团董事长夏春亭如此表示,“浐灞生态区通过生态建设完善城市形态的同时,突出发展旅游休闲、文化教育的特性,为文旅产业提供了优质的土壤,各种举措让产业发展更具活力。有了与浐灞生态区生态理念的不谋而合,和在旅游发展政策方面的大力支持,我们才能在项目建设上将文化旅游+生态建设的理念进行贯彻,成功做到‘在沙坑上起舞’。”

在浐灞办企业很放心!

  夏春亭说,浐灞生态区内既有西安这座古城的文化底蕴,又有时代发展的新面貌,尤其是在近年,区内多个项目的打造、以及关中经济带的规划,标志着浐灞生态区正在朝着西安市的国际交流中心方向发展。“这也让我们更有动力和期待,在这片土地上将我们优秀的中华文化,传播给世界各地的客人。”

  “生态+休闲文旅”鲜明标签

  助力西北重要商业文化中心发展

在浐灞办企业很放心!

  浐灞生态区环境优美、交通四通八达,毗邻高速、到达机场便利,非常适合奥莱这种商业业态。2014年,砂之船(西安)奥莱项目开始筹备,2017年9月30日正式开业。据西安砂之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浐灞生态区一直打造的“生态+休闲文旅”鲜明标签和自身“打造一个集零售、餐饮、文化、娱乐、休闲、旅游于一体的超大规模品牌和引领时尚的综合体”的企业目标非常契合,这些都是企业落户浐灞的重要原因所在。

在浐灞办企业很放心!

  在这些年的企业发展中,浐灞生态区给予了砂之船(西安)奥莱许多支持。据悉,自项目落地以来,浐灞生态区每个时间段都有专职干部负责对接、帮扶项目,在建设、开业时间段,由管委会主要领导亲自担任项目对接人,为项目发展助力、想办法。这也有力促使了在开业的第一个完整年里,砂之船(西安)奥莱销售额即突破11.2亿元,获得“2018年度中国奥特莱斯销售Top20”、“2018年度中国奥特莱斯增幅Top10”及“2018年度中国奥特莱斯黑马奖”。通过两年不断的蓄力发展,砂之船(西安)奥莱已经成为浐灞生态区、乃至西北地区重要的商业文化中心项目。

  2020年,砂之船奥莱西安二店也会落地,将更好地把艺术融入商业,为广大顾客提供更高质量的消费体验,助推浐灞生态区商业市场良好发展态势。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年·看西安丨幸福“鼠”我,浐灞欢乐新年等你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