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博士出门吃饭被强行纹眉 花一万多纹成蜡笔小新

要闻 江苏新闻 2020-01-13 14:11:42
[摘要]让杨先生没想到的是,上车之后不但没吃到饭,反而被店员强行带到了一个美发店,做了一对将近12万的眉毛。媒体找到门店负责人,对方始终无法出具价目表,也不愿意对“天价眉毛”做出具体解释。

\

  杨先生博士毕业后在郑州工作,之前一直在一家美发店理发。突然有一天店员跟他联系,说要请他吃饭。于是他就上车跟着去吃饭。

  让杨先生没想到的是,上车之后不但没吃到饭,反而被店员强行带到了一个美发店,做了一对将近12万的眉毛。

\

\

\

\

  媒体找到门店负责人,对方始终无法出具价目表,也不愿意对“天价眉毛”做出具体解释。

  当地市场管理局介入,发现该店存在超范围经营,将做出相应的处罚。理发店也最终把杨先生消费的11.98万元全部退还。

\

\

\

  账单显示,剃头烫发的药水一共花了1888。在店员的推荐之下,詹先生又充值2500元办了一张会员卡,这样可以打折。七七八八最终花了1500元。而其实,詹先生这次理发总共支出了3200元。往会员卡里充值了2500元,另外还购买了700多元钱的药水。

\

  事后,詹先生觉得这些钱花得太冤了,因为剪发前他的头型是这样↓

\

  詹先生觉得,1500跟自己30元理的头没啥区别。理发店的赵经理表示,当时烫头发上药水都有征得詹先生同意。但詹先生说,自己已经明确表示不需要烫发,可是药水糊里糊涂就上了他的头。经过媒体的介入和协商,赵经理说吃个亏,给詹先生退了2500元。关于美容美发理发店的“坑”网友们有太多惨痛经历

\

\

\

\

\

\

  咱们江苏新闻也报道过不少次类似的事件

  女子花18000元纹眉,结果...觉都没法睡!网友:真是“眉有办法

\

  女子花38880元纹"开运眉",一周后出了车祸!交涉两年求退款,商家说…

\

  只因签了两个名,她烫个头发被刷走了一万九……你被坑过吗?

\


来源:江苏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纹眉 蜡笔小新 吃饭

上一篇:吓死!椅子突然爆炸 厦门一女子从身体里取出十几块碎片 下一篇:女司机为躲避车辆钻大货车下 回复交警:老公教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