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西安浐灞生态区“通丝路”平台需要你的助力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1-13 14:14:32
[摘要]1月6日,“开放新起点•2019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评选”正式启动。

  1月6日,“开放新起点•2019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评选”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选出“2019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和“2019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创新成果”,共同见证中国自贸试验区在2019年的成长,一起拥抱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

  其中,西安浐灞生态区的“通丝路”平台成功入围“2019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创新成果”候选名单。“通丝路”平台需要你的助力,最全“打call秘籍”这就奉上!

  投票方式:

33588a7cb86832c2222bd00f13386399.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通丝路”平台投票链接➩即可投票

  投票时间:2020年1月7日零时-2020年1月13日12时

  投票规则:每人每天每个奖项可投10票

  什么是“通丝路”平台?

  “通丝路”平台是首个作为主打跨境电子商务人民币结算的服务平台,平台具备企业宣传推广、产品信息发布、贸易合同撮合、交易订单生成、在线人民币结算、国际收支申报、贸易融资服务、跨境人民币结算申报、信用担保服务、在线报关报检等十大功能。平台充分发挥中资银行与“一带一路”沿线金融机构建立的代理关系和人民币跨境结算优势,更好地服务陕西区域实体经济。

  截至目前,“通丝路”平台已成功入驻企业160余家,数千件陕西特色产品在线展示。“通丝路”平台出口站点企业已覆盖陕西70%的县域地区,出口产品达200余种,跨境人民币结算额突破1000万元人民币。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年·看西安丨幸福“鼠”我,浐灞欢乐新年等你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