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西安浐灞正能量丨心有“温暖”,寒冬不寒!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1-13 14:15:36
[摘要]冬天寒风瑟瑟,想必所有的小伙伴们都期待一抹暖阳。不光要温度,更要心暖。

  冬天寒风瑟瑟,想必所有的小伙伴们都期待一抹暖阳。不光要温度,更要心暖。西安浐灞生态区世园物业的一名保洁员李改玲,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寒冷的冬天带来浓浓暖意。

770695313c60d8943dd6f5391ad675b1.jpg

  1月7日13:20 发现手机

  1月7日中午,李改玲在打扫19广场的女卫生间时,看到手机架上放着一部OPPO手机,彼时环顾四周,卫生间已经没有其他人了。她第一反应就是有人丢失手机,于是顾不得多想迅速跑到卫生间外试图找寻失主,但问了过往的好多人,都没能获取失主信息,这下可把李改玲急坏了。

  1月7日13:40 将手机交至游客服务中心

  在卫生间外等了有10分钟,始终没人来认领。为了不耽误手头工作,李改玲便将捡拾手机的事情汇报给了区域值班负责人,区域值班负责人则将手机交到了得宝门游客服务中心处,等待失主前来领取。

  1月7日15:00 失主蔡女士寻回手机

  最终,在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失主蔡女士来到得宝门游客服务中心,拿回了自己的手机,并向工作人员的暖心相助表达了谢意。

  保洁员李改玲说:“将心比心,丢了手机的人肯定很着急,只有赶快寻到失主,将失物还给失主我才安心。”

  这位可爱的保洁员不仅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美化着环境,更用实际行动折射出文明的本色。在浐灞,类似李改玲这样拾金不昧的暖心故事温暖了整个寒冬。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年·看西安丨幸福“鼠”我,浐灞欢乐新年等你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