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西安浐灞正能量丨男子醉酒睡路边 浐灞城管伸援手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1-13 14:19:02
[摘要]2020年1月8日16时许,西安浐灞城管局执法队员葛锋刚、苏亮亮等人员巡查至世博大道时,突然发现一名男子倒在路上,遂立即下车查看该男子情况。
300b07f8b27cc3336c8e12954b233ab8.jpg

  2020年1月8日16时许,西安浐灞城管局执法队员葛锋刚、苏亮亮等人员巡查至世博大道时,突然发现一名男子倒在路上,遂立即下车查看该男子情况。来到该男子身边他们闻到浓浓的酒气味,发现男子是醉酒后昏睡于机动车道上。

  因为正值寒冬且过往车辆较多,城管工作人员立即做好警戒防止过往车辆对该男子造成伤害。在多次尝试仍无法唤醒该男子的情况下,执法人员便使用其手机联系上了男子的亲朋好友。浐灞城管局工作人员在现场守候40分钟后,醉酒男子家属赶到现场,工作人员在确认其身份无误后协助对方将该醉酒男子抬上车辆。

  醉酒男子的家属连连向浐灞工作人员表达谢意。他说:“这么冷的天你们还在外面巡逻,因为你们,我们才更安心!”

  目送醉酒男子安全离开后,浐灞工作人员继续开展巡查工作。尽管天寒地冷,城管温暖不减。全天24小时巡逻,守护万家灯火平安。他们用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微小的举动温暖人心。浐灞人,赞!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年·看西安丨幸福“鼠”我,浐灞欢乐新年等你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