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1月15日举行 563名省人大代表履职尽责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1-13 17:06:19 编辑:田媛 作者:钟梦哲 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0113171108.jpg

  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众志成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来自全省10个设区的市和驻陕部队共11个代表团的563名省人大代表,将肩负着全省人民的重托,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审议和决定陕西改革发展稳定的有关重大事项,擘画新时代陕西发展的宏伟蓝图。

  记者了解到,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是: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陕西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陕西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陕西省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陕西省2020年省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表决省十三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选举和其他。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人大会议 人大代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