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给娃过满月收了1万多红包忘在出租车后备箱 的哥暖心送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1-13 18:57:53
[摘要]给宝宝过完满月打车回家,不慎将装有1万多元红包的包包遗落在出租车上,幸好热心的哥发现了,及时予以送还。

y252449e.jpg

  给宝宝过完满月打车回家,不慎将装有1万多元红包的包包遗落在出租车上,幸好热心的哥发现了,及时予以送还。

  顺达公司的哥张文哲说,1月9日晚6点多,自己在青龙寺一家酒店拉了几位乘客,两个大人两个小孩,当时带的东西比较多,放在后备箱里,乘客到东门外一个小区下了车。晚上9点多下班的时候,去后备箱取外套,发现有个黑色的双肩包,打开一看,里面东西挺多,有红包、现金、奶瓶,还有中华烟,当时就打电话向车队汇报。第二天,乘客通过车队联系了张师傅,张师傅赶紧将包送到了其所住的东门外小区,乘客逐一清点了包里面的东西,全部都在。据乘客说,当天在酒店给宝宝过满月,亲友们送的红包有1万多元,和奶瓶、烟等一起放在了黑包里,结果下车的时候因为带着孩子,东西太多,把包给忘记了,回家后才发现不见了,后来赶紧联系了出租车管理处,顺利找到了张师傅,对于张师傅拾金不昧的善举,乘客黄先生一家非常感谢。

  春节临近,最近亲友聚会较多,出租车管理部门也提醒大家乘坐出租车时看管好财物,下车时索要发票,如果不慎遗失,赶紧联系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满月 红包 的哥

上一篇:6岁女孩火车上高烧不退 众人协力抢救转危为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