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500多名委员参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4 07:12:17 编辑:张佳萌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7659.jpg

将举行4次全体会议

  1次专题联组讨论

  会议期间将举行4次全体会议:第一次是开幕大会,听取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第二次是委员大会发言;第三次是选举大会;第四次是闭幕大会,通过有关决议和报告。另外,除了列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大会,听取省政府工作报告之外,还将安排小组讨论6次、专题联组讨论1次。

  会议精选了13篇大会发言,专题联组讨论将围绕五个议题进行讨论。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届时将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会议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从简务实办会,严肃会风会纪督查。委员、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都要签订《严肃会风会纪承诺书》,确保会议风清气正。今年有24家媒体235名记者报名参与大会报道。大会设立了“委员会客厅”,将组织9名委员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等话题,接受各家媒体记者采访。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摄影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政协 会议 提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