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吴前进当选陕西省慈善协会会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强 2020-01-14 06:15:14
[摘要]昨日,陕西省慈善协会第五届五次理事会议在西安举行。选举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吴前进为省慈善协会会长。

  华商报讯(记者 王强)昨日,陕西省慈善协会第五届五次理事会议在西安举行。会议审议通过省慈善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关于增补省慈善协会理事、常务理事的议案;选举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吴前进为省慈善协会会长。

  2019年是陕西省慈善事业继续创新发展、大步前进的一年,全年募集善款物再创历史新高,达到7.58亿元,比上年增长8.7%;其中,资金(物)6.27亿元,比上年增长69.7%;全年总支出善款物6.91亿元,比上年总支出增长12.9%;全年总支出占总收入的91.1%。实施慈善项目903个,惠及困难群众50余万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慈善协会 吴前进

上一篇:春运期间学生丢包多发 民警建议:建议出行化零为整 下一篇:今年过年回谁家?双独夫妻难达成一致 简直“太难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