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尴尬了!西安市民买的停车位太窄车门打不开 只能从天窗爬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4 20:27:4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尤洁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记者现场测量于先生的停车位,宽1.9米、长4.6米,与车位使用权证上的数据不符。于先生说,小区还有很多停车位尺寸都不合格,“有的车位宽1.8米,有的车位宽1.63米,我希望开发商可以提供当时核量车位的相关材料,并请工作人员现场测量,他们不同意。”

  2015年9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城市停车设施建设指南》,称停车设施应根据停放车辆的设计车型外廓尺寸进行设计,且小型车机动车间横向净距为0.6米,机动车与墙、护栏及其他构筑物间净距横向为0.6米。

  对此,开发商陕西恒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霍女士表示,此事已向相关部门答复,如果对车位有疑问,可以走法律程序解决,其他问题不予答复,“不同意更换是有前提的,他没有直接向开发商购买,而是从朋友处购买,有任何问题可以走法律程序。”

  文/华商报记者 尤洁 图/华商报记者 强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尴尬 西安 市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