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尴尬了!西安市民买的停车位太窄车门打不开 只能从天窗爬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4 20:27:4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尤洁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有车门却打不开只能走天窗,于先生就碰上了这么尴尬的事。

  于先生住在西安市太乙路曼城国际小区,去年8月,他从邻居手中花15万元购买了一个地下停车位,“邻居2011年购买车位后一直没有使用,我从车位使用权证和车位协议书上看到,停车位长5米、宽2.2米,使用权限到2078年3月。”于先生觉得车位大小合适,就办理了车位转让手续。

e73220pf.jpg

  将车辆停放在车位后,于先生傻了眼,因为他发现驾驶室的车门打不开。由于停车位一侧靠墙,另一侧也停放着车辆,他只有从天窗爬出,“我量了车位大小,发现车位实际宽1.9米、长4.6米,与车位使用权证上数据不符。”

  于先生联系开发商要求更换停车位,“起初开发商同意更换,手续办了一半后,开发商工作人员称更换车位需要另外再交钱,我不同意。”于先生认为,开发商规划的停车位不合格,他不应该额外交费,便向12345、住建部门投诉,经与开发商协商,车位问题仍没有解决。

  1月1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曼城国际小区地下车库,于先生购买的车位没有停放车辆,车位一侧靠墙,另一侧车位上停放着一辆车,该车紧挨两个车位的中线。于先生说,自己的车净宽1.8米,如果停到车位上,那么两个车车门都将无法打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尴尬 西安 市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