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团结一路老旧水管严重生锈被压爆 水喷向二层居民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5 07:13:25 编辑:张佳萌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7758.jpg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团结一路老旧水管生锈严重,加之路面不平整,车辆长期碾压,垃圾车路过时造成水管爆裂。

  1月14日6时许,市民雒先生从团结一路经过时,看到一辆垃圾车停在路边,车尾有大量的水从地下喷出,高度5米左右。“当时没顾上停下细看,不知后来咋处理的。”

  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在团结一路南口看到,路上有多处积水,但无结冰情况。在庆怡小区门口有一处自来水管抢修施工围挡,西安市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说,据附近居民反映,早上6时40分许,有辆垃圾车经过时把地下水管压爆了,7时许他们赶到现场后及时关闭水阀进行抢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水管爆裂 居民 路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