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书法送年福啦~家训内容春联够抢眼!!!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1-15 15:03:53
[摘要] “太沾福气了,来临潼旅游没想到能领到书法家现场写的春联,来年肯定万事如意。”山西游客李琳和朋友们赶紧与“抢到”的福字、春联合影。

  2020庚子年即将到来

  春联一定是咱过年标配~

  然而一部分人已经先get春联啦——

\

  1月14日,临潼区大唐华清城广场热闹非凡

  临潼书法爱好者与红领巾小小书法家

  “老”“少”牵手

\

  用一支支饱蘸祝福的毛笔

  为市民游客

  “定制”专属自己的新年祝福

\

  “太沾福气了,来临潼旅游没想到能领到书法家现场写的春联,来年肯定万事如意。”山西游客李琳和朋友们赶紧与“抢到”的福字、春联合影。

\

  “艰苦创业增财富,勤俭持家福万年”。这个内容好,鼓励我未来一年好好干事为自己的小家好好打拼。”拿到家训内容春联的市民笑着说。

\

  书法家们的宝墨~

  抢到的朋友们是不是很激动!

\

  据了解,为营造春节喜庆祥和氛围,临潼区“十进十送”春联进万家活动于近日拉开序幕,通过进广场、进景区、进企业、进工地、进车站、进社区、进村组、进山村、进医院、进军营等,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问候送给劳动模范、退休教师、退休干部、环卫工人、孤寡老人、困难党员、办事群众、道德模范、文明引导员,让市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成果,把文化惠民“大礼包”送进千家万户。

\

  同时,临潼还同步开展文化惠民、文化扶贫、文化下基层活动。组织区剧团等演出团体下基层、进乡村、到一线,用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将欢乐带给更多的群众,让春节的喜气在家家户户中得以传递。

\

  “除了写春联送文艺下乡活动,我们还有236场精致文化‘菜品’等大家‘品尝临潼新春味’。”临潼区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康金鸿说,欢迎海内外朋友来临潼过大年,与秦俑相视、与贵妃同醉、与山水闲聊、与历史详谈,与70万热情好客的临潼人一起,共享欢乐中国年。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扬帆起航 陕西省河南南阳商会暨南阳市驻西安人才工作站挂牌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