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临潼:艺术家牵手红领巾 弘扬家风送祝福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1-15 15:05:46
[摘要]1月14日,由临潼区委宣传部、区文联组织的“十进十送”春联进万家活动走进城区文化广场。

  1月14日,由临潼区委宣传部、区文联组织的“十进十送”春联进万家活动走进城区文化广场。来自区内的书法爱好者与红领巾小小书法家“老”“少”牵手,现场挥毫泼墨,为过往市民游客写春联、送祝福。区级领导王浩、李晓明、吴昌育、周艳利、刘春来现场为市民游客送春联、送福字。

  作为该区2020“中国年·看西安·游临潼”春节系列文化旅游活动的重要子活动之一,临潼区“十进十送”春联进万家活动以春节为契机、以春联为纽带、以家风家训为主要内容,通过进广场、进景区、进企业、进工地、进车站、进社区、进村组、进山村、进医院、进军营,把祝福和温暖送给劳动模范、退休教师、退休干部、环卫工人、孤寡老人、困难党员、贫困群众、办事群众、道德模范、文明引导员等不同社会群体,在“写”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生活,在“送”中构建和谐干群关系、营造祥和节日氛围。

  据了解,当天活动共书写、赠送家风家训主题春联、福字300余幅。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扬帆起航 陕西省河南南阳商会暨南阳市驻西安人才工作站挂牌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