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临潼:236场文化“小点”拼起饕餮文化盛宴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1-15 15:07:19
[摘要]1月14日,临潼区举行2020“中国年·看西安·游临潼”春节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全面开启庚子年春节文化旅游盛宴。

  1月14日,临潼区举行2020“中国年·看西安·游临潼”春节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全面开启庚子年春节文化旅游盛宴。

  启动仪式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艳利主持。副区长刘春来介绍了春节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整体情况。区委书记王浩宣布启动令并与区级领导李晓明、吴昌育、刘春来及企业家、道德模范、一线交警、环卫工人代表一起擂鼓启动活动。

  临潼是西安市文旅资源的富集区,区内历史文化深厚、旅游资源丰富,2019年获授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文化与旅游产业正在走向深度融合。

  按照“全国视野、西安主题、临潼特色”总体思路,今年春节期间,该区充分挖掘辖区丰富的旅游资源、人文资源、民俗资源等资源禀赋,找准文旅产业与文化形态之间的最佳切入点和合拍点,以城区、景区及景区沿线为重点区域,精心设计了包括赏盛唐灯会畅游临潼美景、探古宝魅力品鉴历史文明、看文化演出享受节日惠民等在内的9大类236项子活动,用精致文化“小点”拼起饕餮文化盛宴,借助系列主题文化旅游活动,进一步擦亮“中国年”品牌,推动城市品牌营销和形象推广。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扬帆起航 陕西省河南南阳商会暨南阳市驻西安人才工作站挂牌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