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 疯狂作案30余起终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20-01-15 17:33:17
[摘要]近期,西安公安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盗窃车内财物案件,给群众造成较大经济损。

\

  近期,西安公安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盗窃车内财物案件,给群众造成较大经济损。为有力打击违法犯罪,尽快追回群众损失,确保辖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郭杜派出所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为迅速破案、固定证据,专案组大量调取了案件现场及周边监控录像视频,并安排专人细致地进行视频比对。同时,根据被盗物品多方寻找案件及嫌疑人线索。通过前期的大量工作,专案组初步确定了嫌疑人身份信息和活动区域,随后后立即在该嫌疑人可能活动区域开展布控蹲守。

  经过多天连续工作,1月12日上午,专案组民警金才好、杨冰清、陆驰在西安市雁塔区杜城村内成功抓获嫌疑人陈某某,并在其租住的房屋内查获大量涉案财物。

  经讯问,嫌疑人陈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在长安、雁塔等地通过砸毁车窗方式盗窃车内财物疯狂作案3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陈某某已被西安公安长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深挖、赃物追缴工作正在紧张开展中。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子 车窗

上一篇:西安交警发布:如遇车辆被堵、车位被占可拨打电话114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