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因地铁五号线施工 友谊路含光路十字部分路段明起围挡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20-01-17 08:18:49
[摘要]施工期间,保证友谊西路双向6条3米宽机动车道(东向西方向3条车道,西向东方向3条车道)、两条3.25米宽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不变。施工期间,保证友谊西路双向6条3.25米宽机动车道、两条3.25米宽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不变。

  昨天记者从西安市交警部门了解到,因地铁五号线黄雁村车站主体施工将于1月18日零时开始,计划总工期6个月,友谊路在现有基础上,将再增一处围挡,占用友谊西路-含光路十字东口以东部分机动车道和绿化带进行封闭围挡。施工期间道路变窄,通行能力下降,施工路段及周边禁止占道停车。请途经车辆、行人注意交通安全,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或自行提前择路绕行。

  记者了解到,施工将分两期进行。一期计划工期两个月,围挡东西长约314米,宽21-28米。施工期间,保证友谊西路双向6条3米宽机动车道(东向西方向3条车道,西向东方向3条车道)、两条3.25米宽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不变。二期路面恢复、管线回迁、绿化带恢复施工,计划工期4个月,围挡长约314米,宽约20米。施工期间,保证友谊西路双向6条3.25米宽机动车道、两条3.25米宽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不变。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围挡 施工 含光路 路段 友谊路

上一篇:陕西气象台发布橙色预警!这些地方有大雾出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