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起投放储备肉菜 猪肉16.5元/斤蔬菜低于市场价20%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白圩珑 2020-01-17 08:28:11
[摘要]记者1月16日从西安市商务局获悉,从1月17日起,将在西安市77个投放点向市场投放1.1万吨政府冬春储备蔬菜,并在西安市50个投放点投放770吨政府储备冻猪肉。

  记者1月16日从西安市商务局获悉,从1月17日起,将在西安市77个投放点向市场投放1.1万吨政府冬春储备蔬菜,并在西安市50个投放点投放770吨政府储备冻猪肉。此次投放旨在保障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满足广大群众的消费需求。

  政府冬春储备蔬菜的投放时间为1月17日—1月22日。投放品种以政府储备蔬菜9个品种土豆、白萝卜、白菜、大葱、胡萝卜、冬瓜、南瓜、洋葱等为主。

  此次拟计划投放1.1万吨,即总储备量的50%,投放价格低于市场零售价20%,欢迎广大市民前往购买。

  政府储备冻猪肉于1月17日—1月23日期间投放,计划投放量为770吨,投放价统一为16.5元/斤,拟在西安市设立50个政府储备冻肉投放点,请广大市民前往正规的销售点购买放心的储备肉品。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蔬菜 冻猪肉 白萝卜

上一篇:陕西气象台发布橙色预警!这些地方有大雾出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