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全面完成长江流域2.4万公里岸线入河排污口排查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阮煜琳 2020-01-17 11:09:33
[摘要]2019年生态环境部全面完成长江流域2.4万公里岸线及沿岸2公里区域的入河排污口排查,排查出长江入河排污口6万多个,与之前地方掌握的排污口数量相比增加了约30倍。
中国全面完成长江流域2.4万公里岸线入河排污口排查

中国生态环境部总工程师张波1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2019年生态环境部全面完成长江流域2.4万公里岸线及沿岸2公里区域的入河排污口排查,排查出长江入河排污口6万多个,与之前地方掌握的排污口数量相比增加了约30倍。长江流域水质优良断面比例为91.7%,同比上升4.2个百分点,劣Ⅴ类断面比例为0.6%,同比下降1.2个百分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常见 污染

上一篇:山东一小伙帮13名患儿获新生 父亲却因无钱做手术陷入窘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