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20年全省邮政管理工作会议西安召开 建设邮政强国新征程上体现“陕西担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1-17 17:43:34
[摘要]1月16日,2020年全省邮政管理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传达2020年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副省长赵刚对全省邮政管理工作批示精神。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伟作工作报告。

  1月16日,2020年全省邮政管理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传达2020年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副省长赵刚对全省邮政管理工作批示精神。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伟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全系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国家邮政局党组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行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打通上下游、拓展产业链、画大同心圆、构建生态圈”的工作思路,突出主责抓党建,克难攻坚促发展,敢于担当稳监管,千方百计惠民生,各项工作稳中有进,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全行业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邮政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全系统全行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邮政业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五大治理体系建设对推动邮政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推进“两进一出”工程,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态势、提质效、优服务、惠民生、保安全,加快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不断提升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在建设邮政强国新征程上体现“陕西担当”。

  会议提出2020年要重点抓好4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巩固和拓展行业发展良好态势;三是打好打赢邮政业三大攻坚战;四是提高和完善治理能力治理体系。

  各市邮政管理局、省局机关各处室、省邮政业安全中心、邮政企业、主要快递企业、相关行业协会及高等院校等代表参加会议。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2020年 邮政 管理工作

上一篇:0点后西安北站到达旅客5000余人 西安公交通宵接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