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01-18 06:58:52
[摘要]1月17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1月17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贺荣主持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徐新荣、王浩、郭青、戴征社、戴振东、马忠科、马秉寅、王建军、王晓荣、刘瑞林、杨长亚、岳亮、赵亚宁、郝春侠、郭永红、魏建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胡和平、刘国中、韩勇、梁桂、王兴宁、姜锋、牛一兵、杨志斌、卢建军,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等在主席台就座。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应到代表563人,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的代表515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按表决器的方式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关于省十三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

  大会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作的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了省高院院长李智作的省高院工作报告;听取了省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作的省检察院工作报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陕西大会堂 会议

上一篇:你值得查阅!陕西省政府工作报告Keywords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