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莲湖区一小区门前两次被倒渣土 街道办:将安排清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8 18:19:1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随后,华商报记者向北关街办了解此事。

  该街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小区西门的空地目前是建筑工地,因为雾霾天气的原因,暂时没有大面积施工,他们挖出的土方按照规定不能运送,只给倒在工地之内,但他们选择倒在小区西门口,的确不妥,对于住户们来讲,影响了住户们的出行,不过后期待工地手续一切完备之后,小区的这个西门肯定是要被封掉的,为了不影响住户们当下的出行,已经协调建设方将倾倒的垃圾清理到一边了。

  管理此处项目的大兴新区城改与征收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小区西门外原来是客车厂的厂区,土地原归属西安市交通局,目前要变成教育规划用地,计划在此处建一所公办小学,市上要求2021年投入招生,工期虽紧,但因为雾霾天气,挖出的土方按规定是不能外运的,他们倾倒的地方是小区的西门口,也算是工地内的一部分,但因为没有大面积开工,住户们也反映强烈,所以经过协调,先行将门口土方清理出来,让小区住户们通行。一切手续都正在进一步完善中,包括小区连接的天然气管道,有一段都处在工地中间,小区暂时不拆的话,天然气也将要更改通气线路,从别的口接进该小区,这方面的手续也正在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小区 渣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