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咋回事?西安男子ETC办了绕城高速包年 过收费站却还被扣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8 18:39: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三秦通官网曾在1月13日发布的《ETC办理热点问题处理办法和注意事项》中提到,“我省目前有ETC用户537.2万用户,交通部推荐ETC客服热线坐席配比为10万比1坐席。之前我省ETC客服热线96166平台受办公环境所限,设坐席话务员10人,坐席人均日可接通量75通/人,每通电话平均通话时长4至13分钟/通,热线服务全负荷运转,仍无法保证呼入响应。”

  “目前我省ETC客服热线正加紧升级改造,增设坐席,同步开展新进话务员业务培训,完善工单流转处理机制,提高运行效率和回复能力,积极缓解我省ETC客服热线96166‘接通难’的问题。”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ETC 绕城 包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