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2019年泾河新城这所学校建成投用了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01-19 09:48:24
[摘要]教育是民生之基、公平之要。2019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积极回应民生关切,结合新城发展实际,创新发展方式,将加快推进中小学、幼儿园建设纳入重点民生工程,大力提升新城教育品质,让更多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有学上”“上好学”。
\

  教育是民生之基、公平之要。2019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积极回应民生关切,结合新城发展实际,创新发展方式,将加快推进中小学、幼儿园建设纳入重点民生工程,大力提升新城教育品质,让更多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有学上”“上好学”。

  泾干镇中学小学部是泾河新城2019年度“十大民生工程”之一,目前已建成投用。学校内部建有4层教学楼1栋、综合楼1栋、食堂1栋,其中包含24间教室、教师休息室、必备部室、教师办公室及会议室等。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不仅是学校、家庭和社会三重努力的结果,也是泾河新城重点民生工程的硕果。

\

  2019年,除泾干镇中学小学部建成投用外,高庄幼儿园也已经投入使用,崇文幼儿园已完成装修,预计2020年初投入使用;与此同时,还对高庄中学、泾干中心小学等26所校园实施了“薄弱改造项目”。

  此外,泾河新城第一中学项目也已于2019年10月28日开工建设。学校涵盖初中和高中学段,其中,高中部学位数2400个;初中部学位数可达1800个。2020年,泾河新城还将开工建设第二学校、第三中学、第二小学等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泾河新城教育面貌,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

  教育事业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泾河新城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坚持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始终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不断开创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持续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新城辖区百姓共享新城开发建设成果。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年·看西安| “爱心全家福”活动走进泾河新城 拍出浓浓年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