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戏精群64人里63个是骗子 深圳男子被骗200余万元

社会新闻 政法频道 2020-01-19 09:46:09
[摘要]说起不久前炒股群内被骗的经历,家住深圳福田的刘先生心有余悸。他万万没想到一个64人的群里,除了他之外其余成员竟都是骗子。

  对于不少新股民而言

初入股市时由于专业知识欠缺总希望能得到专业人士的指导

说起不久前炒股群内被骗的经历

家住深圳福田的刘先生心有余悸

他万万没想到一个64人的群里

除了他之外其余成员竟都是骗子

  在骗子们的一唱一和下,他倾囊投入了300余万元的积蓄,最后只追回115万元。具体是怎么回事呢?1月16日,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了解了该案件。“ 我投了两次钱后,发现平台突然无法交易,接着发现我被踢出交流群,我才知道是被骗了。”2019年9月,受害人刘先生被拉进一个炒股交流群,当时交流群中的人经常提到某信托平台。刘先生在网上查询后,发现该平台确实存在,于是便在平台上注册账号。在交流群内,每天都有自称“老师”的人讲课,也经常有“股民”发一些投资盈利的图片。得知投资后会有五倍的盈利时,想要多赚钱的刘先生很快花300万元在该平台投资了一只股票。

骗子群1.jpg

  群内聊天记录之后,刘先生不断在交流群里看到有人投资赚到钱,于是紧接着又跟投了20万。本以为很快能赚得盆满钵满,不料平台却突然显示无法交易,投入平台的钱也无法取出。刘先生在群里询问时,原本热热闹闹的群却再也无人讲话。紧接着,刘先生便发现自己被移出群聊。刘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掉入了骗子的圈套,急忙报警。

接到报警后后,警方立即展开侦查。通过对嫌疑人账户侦查和大数据分析,警方紧急冻结嫌疑人账户,最终为受害者挽回损失115万元。

  “老师”常常在群里讲课,还经常有“客户”在群里分享经验及投资回报截图。这群“演员”一唱一和,逐步将受害人拉入精心设计的骗局之中。而虚假股票平台完全被犯罪团伙操控,等到被害人转入大金额资金后,炒股交流群就立即解散,销声匿迹。



来源:政法频道

编辑:靳泽雅

相关热词搜索: 戏精群 64人 骗子

上一篇:​玛莎拉蒂案受害人妻子披露庭审细节:司机称近视没戴眼镜 下一篇:人民日报评开车进故宫:规则面前没有“撒欢儿”的特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