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孙女3万贱卖爷爷数十万元祖传项链 遭责骂后要轻生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20-01-20 07:49:03
[摘要]近日,徐州一名女孩,瞒着家人把祖传的项链变卖了,这条价值数十万元的项链,被卖了3万元。女孩的爷爷知道后,斥责了女孩,结果女孩跑到楼顶扬言轻生。

  现代快报讯 近日,徐州一名女孩,瞒着家人把祖传的项链变卖了,这条价值数十万元的项链,被卖了3万元。女孩的爷爷知道后,斥责了女孩,结果女孩跑到楼顶扬言轻生。

1.jpg

  女孩坐在楼顶边缘

  事发当天,徐州铜山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小区内有人要跳楼。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发现一名女孩坐在楼顶边缘,情绪激动,一直说要跳楼,楼下围了很多人。

  民警在分析了现场情况后,汇报指挥中心,同时进入紧急处置状态。将围观群众分散,并在地面做好最坏的防范工作。随后,民警快速上楼做劝解工作,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安抚女孩的情绪,使其平静下来。

2.jpg

  女孩坐在楼顶边缘

  经过耐心的劝说,女孩愿意配合下来,可是刚想挪步时,由于站在高处时间过久,一个趔趄没站稳,幸亏民警眼疾手快,直接冲上去扶着她,果断地把她从死亡线上抱了下来!事后女孩很害怕也很后悔,趴在民警的肩上痛声大哭。

  经了解,欲跳楼女孩刘某,2001年出生,现为一所高校的学生,从小跟着爷爷生活。爷爷知道她把家里祖传数十万元的项链以约3万元钱的价格变卖后,对她进行了斥责,女孩因受责骂一时想不开要跳楼。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当民警把她从楼上带下来时,刘某感到自己做的不对,表示以后会好好上学,多与家人交流。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祖传项链 贱卖 跳楼轻生

上一篇:升级版“禁塑令”来了!快递、外卖将不能再随便使用塑料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