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第三届华清宫唐宫灯会1月18日晚启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1-20 11:21:29
[摘要]第三届华清宫唐宫灯会元月18日晚在陕西华清宫景区盛大点亮,本次灯会1月18日起至2月9日共计23天,紧扣“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以“与星空对话 与骊山共舞”为主题,共分唐文化主题区、长恨歌文化区、梨园文化区、儿童欢乐区、西安事变文化区等六大展区。

  第三届华清宫唐宫灯会元月18日晚在陕西华清宫景区盛大点亮,本次灯会1月18日起至2月9日共计23天,紧扣“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以“与星空对话 与骊山共舞”为主题,共分唐文化主题区、长恨歌文化区、梨园文化区、儿童欢乐区、西安事变文化区等六大展区。

第三届华清宫唐宫灯会1月18日晚启幕【5】


第三届华清宫唐宫灯会1月18日晚启幕【4】
第三届华清宫唐宫灯会1月18日晚启幕【2】

通过对华清宫历史文化、御汤文化、梨园文化等深入解读,以圣游唐宫等大型灯组,带领游客体验盛唐时期的繁荣经济、强盛国力、自信民族,再现了盛唐长安城十二时辰的繁华景象。本届灯会期间推出戏曲秦腔、舞狮表演、猜灯谜等中国传统民俗活动,让游客在浓浓的新春氛围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品味正宗年味。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年·看西安丨独家时尚味儿,演绎最强跨界新春狂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