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庚子年2020新春联欢会成功举办

航空基地 西安航空基地 2020-01-21 10:14:49
[摘要]1月20日下午,西安航空基地科创大厦报告厅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1月20日下午,西安航空基地科创大厦报告厅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在这里,“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活动之庚子年2020新春联欢会正在热闹进行中,基地市民群众、企业职工、校园师生等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传递祝福、畅叙情谊,迎接新春佳节。

image.png

  新春联欢会在舞蹈《红色摇篮》中缓缓拉开序幕,地华碧水蓝庭幼儿园的老师们用优美大气的舞蹈语言致敬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经典。活力动感的舞蹈《护花使者》展现出航空人青春靓丽的精神风貌,城管队员的合唱《我们不一样》,唱出他们守护城市、服务群众的“初心”,诗朗诵《航空人之歌》诵出“航空铁军”的使命和担当。

image.png

  舞蹈、歌曲、诗朗诵、小品、相声、情景剧等多种类型的节目,融合了教育、安全生产、城市管理等重点工作内容,让大家感到真实、生动又亲切。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精彩的节目博得掌声不断,将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当《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响起,观众们情不自禁共同歌唱,唱出航空报国的爱国情怀和昂扬斗志,联欢会在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image.png

  “得知今天有新春联欢会,我特意带着家人一起来观看。演出确实很精彩,能看出演员们背后付出的心意和汗水,特别是很多节目反映出我们现实生活。这已经是我们第三年来看航空基地的新年联欢会,节目越来越丰富,基地的发展也越来越好。”家住西安航空基地华宇理想国小区的韩女士说道。

image.png

  2019年,西安航空基地紧密围绕建设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航空新城的目标不断奋斗,取得了显著成绩,西安航空基地综合保税区正式封关运行,第六届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西安航展)成功举办,辖区企业西安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航空先进制造产业集群效应彰显等等,硕果累累。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关之年,是西安市“十项重点工作”突破之年,西安航空基地还将继续奋力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贡献航空担当。

image.png


来源:西安航空基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空基地庚子年2020新春联欢会成功举办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举办2020新春阅读会 营造浓郁书香年味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