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20年西安市迎春团拜会举行 市委书记王浩出席并致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1-22 07:24:22
[摘要]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市委副书记韩松等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主持。

  1月21日,2020年西安市迎春团拜会举行,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喜迎庚子年新春佳节。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市委副书记韩松等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主持。

  团拜会开始前,王浩等西安市领导在入口处迎候参加团拜会的各界人士。之后又到会场与大家亲切交谈,互致新春问候。

  王浩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落实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十项重点工作全面破题,一批事关百姓福祉的重点工程相继实施,国家中心城市和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迈出了新步伐。

  王浩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迎十四运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攻坚之年,十项重点工作突破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奋力追赶超越的丰硕成果诠释对党绝对忠诚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迎接十四运为契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大力发展“三个经济”,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着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扎实加强文化建设,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大力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强化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扎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十项重点工作突破带动全面工作提升,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城市。

  团拜会上,播放了《西安2020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宣传片。西安交响乐团演奏的《红旗颂》拉开文艺节目表演的序幕,苗阜带来的相声,易俗社带来的戏曲大拜年等节日,充满西安元素,为现场增添了浓浓的喜庆色彩。

  参加团拜会的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社区民警郝世玲表示,希望2020年西安建设得越来越好,市民的幸福指数也越来越高。

  长安区瓜大姐家庭农场负责人宁蒋娟说:“农村周边环境从脏乱差到非常整洁,还加上了文化元素,让人真的觉得非常幸运。”展望新的一年,瓜大姐觉得最重要的还是让农民的口袋鼓起来。

  参加团拜会的西安话剧院院长任雪迎说,现在的西安城市面貌越来越好,车让人这一行动让人感受到文明程度不断提高。

  西安市市级四大班子、西咸新区、西安警备区、市法院、市检察院、西安文理学院领导同志;曾经担任过副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两院”院士、交大西迁老教授代表;市级各部门、区县、开发区、西咸新区各新城,市属国有企业、高校、市级各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党的关系在市上的省属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500余人参加团拜会。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团拜会 胡润泽 西安市公安局

上一篇:补选王浩、王征等16人为西安市人大代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