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7200000,秦汉新城2020年新春团拜暨企业表彰大会现场燃爆!

秦汉新城 2020-01-22 13:52:59
[摘要]追梦秦汉,不负韶华。1月21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暨企业表彰大会,对33家企业和6位优秀民营企业家进行表彰,合计奖励720万元。

追梦秦汉,不负韶华。1月21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暨企业表彰大会,对33家企业和6位优秀民营企业家进行表彰,合计奖励720万元。

秦汉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咸阳市渭城区、西咸新区改革创新发展局、西咸新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秦汉新城各机关单位代表和辖区企业代表、驻秦汉新城“两代表一委员”、公安消防官兵代表、道德模范代表等300余人齐聚一堂。

秦汉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在致辞中说,2019年,秦汉新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着困难上,顶着压力干,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实现新突破,城市建设管理取得新成效。秦汉新城的发展,企业的贡献有目共睹,企业家的作用不可替代。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许寿琨表示,新的一年,秦汉新城将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秦汉新城将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进一步营造“尊重企业家、关心企业家、服务企业家”浓厚氛围,大胆为企业“站台”,真心为企业着想,尽力为企业解忧,让秦汉新城的制造、创造、建造筋骨更加健壮,气血更加充盈。希望广大企业和企业家一如既往地热爱、支持、宣传秦汉新城,在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大显身手,共同续写新辉煌。

秦汉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起宣读了《秦汉新城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企业及企业家的决定》。

大会授予宝能(西安)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科技创新企业奖”,授予咸阳亚华电子电器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优秀成长企业奖”,授予西安宝能汽车有限公司、西安恒大童世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优秀入区企业奖”,授予咸阳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突出贡献企业奖”,授予陕西凝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洋等6人“优秀民营企业家奖”。

科技创新企业奖

科技创新企业奖(5家)

宝能(西安)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

西安奥卡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西咸新区予果微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慧聚生物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西安博睿康宁生物医学中心有限公司

优秀成长企业奖

优秀成长企业奖(10家)

咸阳亚华电子电器有限公司

陕西风华时代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西安旭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三航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

陕西王府井奥莱商业有限公司

陕西诗蓝丹娜酒店有限公司

西安超越梦想传媒有限公司

西咸新区秦汉野马广告传播有限公司

陕西零工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优秀入区企业奖

优秀入区企业奖(2家)

西安宝能汽车有限公司

西安恒大童世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突出贡献企业奖

突出贡献企业奖(16家)

咸阳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陕西渭河发电有限公司

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渭河热电厂

咸阳市彩虹商贸食品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咸阳川庆鑫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陕西凝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陕西三毅有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固德石油工程有限公司

中玻(咸阳)镀膜玻璃有限公司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

中铁一局集团(西安)有限公司

陕西建工秦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西北建设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鑫诚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

优秀民营企业家奖

优秀民营企业家奖(6人)

陕西凝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洋

西安奥卡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陆博

陕西三毅有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岩

陕西远景华邦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侯智勇

西咸新区秦汉野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琪

西北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斌

“此次获得表彰,我深受感动,备受鼓舞!”西安恒大童世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小辉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秦汉新城给予了充分支持,此次表彰让他感受到了新城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将继续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亮点工程、精品力作,助推新城文旅产业大发展。”

“秦汉新城各级干部服务速度快、效率高,为项目快速建设提供了强大支持。”西安宝能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伟表示,这两年,秦汉新城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企业力度不断加大,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将继续努力,确保早日实现量产,为西安打造新能源汽车之都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表彰活动,是秦汉新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生动实践,营造了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创新创业的激情,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和企业家的信心,让更多企业和企业家在新城有地位、有温暖、有尊严,持续为新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大力表彰奖励优秀企业、重点项目和优秀企业家,是秦汉新城历年来支持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2016年以来,累计奖励金额已达1亿多元。

表彰活动在激昂震撼的开场舞《鼓舞欢腾》中拉开序幕。随后,秦汉新城公安分局带来了动感欢快的歌伴舞《欢乐秦汉》,演员们举手投足间散发着青春洋溢的气息,瞬间点燃了现场。相声演员苏龙、杨海龙表演了《幸福人生》,他们把相声的说、学、逗、唱运用得淋漓尽致,传统段子信手拈来,潮流包袱层出不穷,一捧一逗之间相得益彰,台上台下变成欢乐的海洋。

《欢乐秦汉》

相声《幸福人生》

秦汉新城教育卫体局带来歌舞《我的绿水青山》,在优美的旋律中,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生动画卷徐徐展开。秦汉新城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的快板《礼赞城管交通人》,展示出新城城交员工的风采。随后,省戏曲研究院著名青年演员郭军、朱曼带来了精彩的秦腔唱段《花亭相会》,让观众感受到了百戏之祖秦腔的魅力。

《我的绿水青山》

《礼赞城管交通人》

《花亭相会》

秦汉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带来的小品《双胞胎相亲记》,通过兄弟俩明显的反差对比,给人以温暖和感动。一曲《诗意秦汉》,悠长婉转的旋律伴着张力十足的舞蹈,令人向往陶醉。最后,秦汉新城开发建设集团公司带来的大合唱《奋斗者之歌》,唱出了秦汉建设铁军的豪情和志气,现场又一次燃爆!

《双胞胎相亲记》

《诗意秦汉》

《奋斗者之歌》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

2020年,

秦汉新城将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追逐梦想,再谱新篇!


来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暖暖暖暖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