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临近春节洗车价格疯长 平日只要30元这两天涨到10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1-22 14:57:46
[摘要]不少车主都有在春节前洗车的习惯,可这些车主发现这两天洗车的价格疯涨,不少都涨了一倍。华商报记者走访多家店铺,个别洗车店...

14e8d7bf.jpg

  不少车主都有在春节前洗车的习惯,可这些车主发现这两天洗车的价格疯涨,不少都涨了一倍。华商报记者走访多家店铺,个别洗车店甚至的洗车价甚至疯涨,平日只要30元,如今要100元。

  在西安市灞桥区电厂东路的一家洗车店内,一辆面包车正在清洗,可洗车的是车主本人自己。几名工作人员却先坐在屋内闲聊。“不洗了,要洗自己洗,我们工人准备下班回家过年了,你给100元都不洗了。”一工作人员说。

  在城东沁水路一家洗车店内,工人们正在忙碌的洗车,门外还有7辆车排队等待洗车。“小车洗车60元。”工作人员说到,“这马上过年了,好多工人都回去过年了,人手不够用,用人成本高了,肯定得涨价呀。就这都洗不过来,老板都亲自上场呢。”据了解这家洗车店平日洗车费30元一次,临近春节直接涨价一倍。

  在走访西安市多家洗车店,记者发现平日洗车价格在20元、30元的分别涨了价,纷纷涨了一倍左右,变成了50元、60元。追求原因均被告知,用工成本增加。在城东田马路和城北秦川路的两家洗车店,甚至出现了洗车一次100元的疯涨。“我以前在这家店洗车才30元一次,谁知道这一下子涨到了100元。”在城北秦川路这家洗车店的车主王师傅说,“我理解趁着春节前洗车的人多涨价,可也不能涨这么多吧。附近其他洗车店都关门了,就剩这一家还开门,涨到100元明显是宰客么。店家是为了利益损失了自己的诚信口碑,这样也不利于自己的经营。”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临近 春节 洗车

上一篇:在北京朝阳医院内行凶的犯罪嫌疑人崔振国被批捕 下一篇:西安地铁推出车厢拥挤度智能化服务 可提前查看车厢拥挤程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