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贵州确诊首例新型肺炎病例:发病前一周有武汉居住史

要闻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人民日报微博 2020-01-22 18:41:20
[摘要]人民日报微博1月22日消息,2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确认贵州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为51岁,男性,现居贵阳,发病前一周有武汉居住史,1月14日因发热就诊。当前,患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人民日报微博1月22日消息,2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确认贵州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为51岁,男性,现居贵阳,发病前一周有武汉居住史,1月14日因发热就诊。经省疾控中心初步检测,按规定程序报中国疾控中心病毒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当前,患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来源:人民日报微博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贵州 确诊 首例

上一篇:2019年西安实现生产总值9321.19亿元 同比增长7.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