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大一附院全院取消休假 全员应急待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22 21:46: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9cqye5f.png

  在时疫险情面前,医院是最关键的战场,白衣天使是最有力的战。该院向全院职工发出倡议,倡议干部要冲锋在前,党员要奋勇当先,服从医院安排,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积极待命,做病魔的“狙击手”。

  同时,倡议广大患者不必恐慌,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快速指南》已出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将可防可控可治。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以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为准,科学应对疫情。医患协同、群防群治、科学就医。来院就诊的患者应严格遵照医院就诊流程和规范,配合做好诊断治疗相关工作,如实讲述患病情况,告知医生近期有无湖北武汉的旅行史,有无与来自武汉的发热或疑似患者的接触史、有无与野生动物接触史等。诊疗过程中应全程佩戴防护口罩,以保护自己和他人。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取消休假 交大 待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