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致敬逆行者|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为二附院赴武汉医疗队壮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25 16:12:44 编辑:谢磊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147a0p8.jpg

  1月25日上午9点,新年第一天,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一行早早来到二附院,向待命赴武汉驰援抗击疫情的医疗队员壮行,并看望慰问发热门诊和留观病房值班医护人员。

  张迈曾一行首先在二附院门诊楼前问候了待命出征的医疗队员,为每名队员献上一束鲜花,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张迈曾说:“非常感谢你们勇跃报名和你们家属的支持!看到二附院在防控工作布置会上医疗队当场就报名满额的报道,我非常感动。你们在做好救治群众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医院也要为医疗队员做好后方保障。”

QQ图片20200125161803.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致敬 西安交通大学 医疗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