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加大防控救治力度 46个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25 23:34:53 编辑:谢磊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934349b033b5bb59f37b727756ece3fb400bc4e.jpg

       坚决疫情就是命令,1月25日上午,西安市执行1级响应,切实加大防控力度和切实加大救治力度,全市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全方位、立体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对确诊病例一律在指定专业医院隔离治疗,对疑似病例实施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开展实验室排查,经实验室诊断排除的,可解除隔离,对密切接触者及可疑暴露者实行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自疫情发生以来,向全市公布了46个发热门诊定点医院信息,修订完善了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方案,指导全市医疗机构做好医疗救治工作。确定了6个市级会诊专家组,明确会诊疑似病例流程。组织市级专家对各区县、开发区医疗机构进行全员轮训,提高区县、开发区医疗机构防治能力。建立全市医疗救治信息上报平台,及时掌握全市医疗救治数据信息。

  截止25日12时,设立了全市36处医学观察点,建立了相关联络体系;开展了对主城区医疗单位医学观察站的督导检查;根据疫情防控组的建议对密切接触人员进行医学隔离观察。加大筛查力度,与省上双向筛查,确诊后按程序向社会公布。

  目前已启动八院、胸科医院、市中心医院糖坊街院区,这些定点医院和全市46个发热门诊全天候工作,24小时不间断,确保病人和疑似人员都能得到诊疗。市疾控中心与省疾控中心及时联系,加快确诊速度,一旦确诊,及时向社会发布。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发热门诊 救治 接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