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急寻1月20日西安始发经武汉飞抵悉尼MU749航班同机旅客

西安新闻 央视新闻 2020-01-26 12:44:04
[摘要]1月26日消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门正在紧急寻找数以百计20日从武汉飞抵悉尼的乘客。其中一名男子已经确诊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1月26日消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门正在紧急寻找数以百计20日从武汉飞抵悉尼的乘客。其中一名男子已经确诊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新南威尔士州卫生官员表示,这名男子于1月20日乘坐中国东方航空MU749航班抵达悉尼。抵达当天晚上出现发病症状,于25日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卫生官员正在寻找这名男子的同机旅客,敦促他们进行病毒检测。MU749航班是由西安始发,经武汉飞抵悉尼的。 据介绍,澳大利亚于25日确诊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其中维多利亚州一例,新南威尔士州确诊3例。新州另有包括儿童在内的十八人接受了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有四人仍在等待检测结果,其余患者已经被排除。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飞机 乘客 卫生部

上一篇:记者实地采访新型肺炎西安定点医院:首批2名患者病情稳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