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造谣散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汉阴19岁小伙被拘留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1-26 13:10:41
[摘要]1月24日,陕西汉阴公安快速反应、迅速查处一起扰乱公共秩序案,对涉嫌造谣“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人员贺某依法行政拘留。

QQ图片20200126131501.jpg

1月24日,陕西汉阴公安快速反应、迅速查处一起扰乱公共秩序案,对涉嫌造谣“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人员贺某依法行政拘留。

  1月23日17时47分,汉阴公安网安部门工作中发现网友贺某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条消息,内容为:“朋友圈的各位朋友请注意,汉阴县医院确诊一位刚从武汉回来的感染了冠状病毒”,经查证,该消息不实,而该微信朋友圈截图迅速在网上流传,引发社会恐慌。

  汉阴县公安局获取谣言信息后迅速指令涧池派出所开展案件侦办工作,经办案民警连续作战、摸排核查,于当晚10许将贺某找到并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贺某,男、19岁、汉阴涧池人,其对涉嫌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贺某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被汉阴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已于1月24日送往拘留所执行拘留。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病毒 疫情 谣言

上一篇:陕西警方提升社会面防控等级 强化公共安全监管 下一篇:延安男子酒后网上调侃“刚从武汉回来” 网安部门迅速介入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