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延安男子酒后网上调侃“刚从武汉回来” 网安部门迅速介入处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1-26 13:01:03
[摘要]2020年1月25日,网安民警在互联网信息巡查期间发现有人在朋友圈发布涉及疫情视频,引发社会关注:该视频中有一男子戴口罩自称从武汉归来,并让朋友猜其坐何种交通工具回来。

QQ图片20200126130830.jpg

2020年1月25日,网安民警在互联网信息巡查期间发现有人在朋友圈发布涉及疫情视频,引发社会关注:该视频中有一男子戴口罩自称从武汉归来,并让朋友猜其坐何种交通工具回来。经调查:该视频中男子除夕夜与朋友在延安后街party喝完酒后开玩笑,其朋友问其“是否刚从武汉回来”,其称是,并让朋友猜其坐何种交通工具归来。后其朋友将该视频发至朋友圈,导致视频被大量转发,1月25日早6时许,其朋友发现该视频被人大量转发,引发社会舆论,便将其删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网安 疫情 武汉

上一篇:造谣散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汉阴19岁小伙被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