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重要通知:西安青年疫情防控动员令!立即行动!

西安新闻 作者:西安青年聚 2020-01-26 23:13:06
[摘要]共青团西安市委已成立了西安共青团疫情防控工作协调小组,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立即行动起来,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西安青年疫情防控动员令

  全市各级团组织、青年组织,广大团员、青年:

  当前,我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正以战斗姿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以最强力措施确保我市防控工作稳步推进。共青团西安市委已成立了西安共青团疫情防控工作协调小组,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立即行动起来,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1.要在统一指挥下有序参与防控工作!各级团组织要主动向本地本单位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到,以战斗姿态做好组织准备工作,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有序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志愿者招募各项准备工作,随时准备在统一安排和专业指导下开展医疗救护、便民服务、秩序维护、心理疏导等各类志愿活动。

  2.要带头做好自我防护和示范引领!要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做好科学防护,取消非必要聚会出行,公共场合务必规范佩戴口罩,为身边亲友作出良好示范。已参与防控工作的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树立安全第一观念,切实做好自我防护。要积极参与官方组织的公益捐助行动,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3.要带头做好权威信息和科学防护知识的传播!信息的有效传播是打赢防疫攻坚战的重要基础,广大团员青年要利用朋友圈、单位群、家庭群、同学群等,积极转发传播权威信息和科学防护知识,坚决不发布任何未经证实的消息,不信谣不传谣。全市各级团组织、青联和团属协学会要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和科学防护知识,协助澄清事实,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

  4. 各级团组织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制度!各级团组织和青年组织负责人确保24小时沟通联络畅通,如有重要情况及时报告团市委疫情防控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团市委办公室)。

  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有力部署下,在包括团员青年在内的全市人民的共同参与下,我们一定能高质量打赢这场防疫防控攻坚战,早日恢复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团市委值班室电话:029-86781323

  共青团西安市委

  西安市青联联合会

  2020年1月26日

微信图片_20200126231702.jpg


来源: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青年 疫情 动员令

上一篇:发现疑似病例的航班上有位医生乘客已前往定点酒店接受检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