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突发!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直升机坠毁事故中丧生

要闻 新华社 2020-01-27 06:35:25
[摘要]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政府26日在社交媒体证实,美国篮球名将科比·布莱恩特在当天发生的直升机坠毁事故中丧生。

  新华社快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政府26日在社交媒体证实,美国篮球名将科比·布莱恩特在当天发生的直升机坠毁事故中丧生。

d61beaa2j00q4qdgq003zc001hc00u0c.jpg

  网易体育消息称,北京时间1月27日,据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科比-布莱恩特所乘坐的直升机在洛杉矶市外坠毁,机上多人身亡,包括科比。随后多家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

  据称,飞机坠毁的地址,就在科比的创业项目之一——曼巴体育学院附近。

  这一消息引来了美国体育圈的震动,热火老板阿里森、独行侠老板库班、NBA及NFL名宿球星以及无数体育记者都在进行哀悼。

  人们无法相信科比在41岁的年纪就突然离世,库班写道:“天呐。安息吧曼巴。我们永远不要忘记生命是多么宝贵,那些对你而言特别的人是多么重要,也不要忘记提醒他们你有多爱他们。”

  科比出生于1978年8月23日,在1996年以首轮第十三顺位的身份进入联盟,被黄蜂交易到湖人。

  他在湖人打了20个赛季,他生涯场均得到25分5.2篮板4.7助攻,常规赛生涯总得分达到33643分,位于历史第四位,昨天才被勒布朗-詹姆斯超越。

  14年前,他创下了生涯单场最高分81分的纪录;4年前他在退役最后一战上拿了60分。勒布朗说他“或许是最好的得分手”。

  2016年退役之后,他迅速找到了新的热情所在,创作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拿下了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并推出了几部儿童小说。

  科比也在主办曼巴体育学院,支持女篮发展,他投资的运动饮料品牌大获成功,已经成为MLS联赛的主要合作伙伴。

  然而这一切都在今天戛然而止。科比曾说他退役后20年的生涯一定可以比在湖人的20年更成功。但世事难料,他才刚刚上路而已。愿他安息,也愿他的家人安好。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NBA 科比布莱恩特 直升机坠毁

上一篇:确诊病例可能再增加1000例左右!湖北省长:对疫情感到痛心内疚自责 下一篇:中国疾控中心开始启动研发疫苗 多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转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